王總幹事,
 
好久不見了,應該有15年了,還記得最愛跟你去拍照的模特兒嗎?
從小姐拍到老小姐
 image003.jpg

 只是在網路上找專業相機,要拍小孩用的~無意看到你們也做了部落格了~你們還是在拍照耶~
只是會員好像少了一大半~
10多年不見應該也改變不少~你好像變比較老了喔~我也從辣妹變辣媽了~

 image004.jpg

 下次你們辦活動在台北,就發個通知給我吧~讓我再看看你們拍照的樣子~現在是老媽子了,連照鏡子都傷心了,別說還想照像了~
10年前結婚後,我就一直住在台北,很少回新竹了~
看到你們做的部落格和週年紀念專欄~好多回憶~
回家翻到以前的照片,我媽還在念我,那堆算你的嫁妝,搬回台北去吧~
這些都是你們送給我年輕時代最美麗的記憶~真的很謝謝你們~
10多年不見,希望你們的活動和協會精神,繼續的傳承下去~你們的作品真的是世界第一流的~
 
簡靜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tax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